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41日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组织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刘安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重点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一是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总则,二是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分则,三是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附则。

刘安康同志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总则、分则、附则向大家细致地讲述了其制定原因、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建设工作、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及附则等内容。

通过这次会议,使大家深刻理解了条例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法律所制定。条例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三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