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414日晚上利用腾讯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支部书记陈惠英主持了会议。

《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做出全面规范。为全面准确把握条例内涵,陈惠英、彭宏丽、武亚雄、乔记平、郭爱莲、李胜、白伟、李媛媛分别领学《条例》,带领党员对《条例》进行逐条学习并展开讨论,加深了文件精神的理解。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对各项重要文件的学习,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实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效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