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热能系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作者:冯彪 来源:

2022519日下午,热能系党支部在热能馆2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热能系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的重视关怀、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给全国广大青少年以极大的鼓舞和振奋。党员们都认为重要讲话的内涵丰富,视野宏大,意义深远,催人奋进,大家要深刻领会共青团百年荣光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责任,切实把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悟转化为青春行动。青年教师党员均表示要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6411097b3fa5e742ed3d8e7c25f706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