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践行服务有力 筑牢防疫屏障”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电力急先锋”志愿服务队工作纪实(五)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点击:[]  作者:高嘉潞 左广宇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落实“四早要求”,坚决守好“校门第一关”。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电力急先锋”成员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在校门疫情防控查验点开展校园门禁协助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电力急先锋”志愿者们12小时不间断值守,尽职尽责,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着电力急先锋的使命与担当,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极大地服务了全校的门岗通勤工作。

志愿者们表示,“2个半小时的志愿执勤时间虽短,但感受很深。我们感受到了门卫工作岗位的辛苦,也更加坚信每个党员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可以团结一致,在平凡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筑起基层防线。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有响应。志愿者们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将“初心”写在行动上,将“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用爱心与奉献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牢牢守护着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青年与国家共克时艰,以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一起守护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