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作者:束蔚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电力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学习原文交流分享,掀起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五四运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拉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也标志着中国青年成为推动中国社会变革的急先锋。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新时代共青团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奋斗中建功立业,展现自己最大的价值,争做时代好青年。机关干部要找准定位,紧扣时代发展,在学院发展建设新的机遇中,担负起共青团新的使命,积极投身学院建设;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引导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服务青年,扎根青年群众,关注青年发展,促进青年在学院发展中建功立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