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点击:[]  作者:刘溢文 来源:


202266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溢文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不仅包含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一代的关怀,同时指明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过去已经肩负、现在正在肩负以及未来还将肩负着重大责任。

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深刻领会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深刻领会一代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在团的带领下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重要功勋,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