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点击:[]  作者:孙龙龙 来源:

65日,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百年征程中,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党员们在学习之后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太原理工大学的青年学子,要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跑出当代青年这一棒的高质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