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推进样板党支部创建进程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202267日,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持,他指出党支部要积极开展支部工作制度的整理与汇编,并与支委会成员一同进行了各项资料撰写的商讨。支委会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支部工作制度汇编的细则,确保工作顺利进行。毕业生党员离校在即,党支部全力保障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转出等各事项圆满完成,转递党员档案和档案材料,必须做到及时、完整、准确、安全、保密。党员发生流动或毕业后,档案应检查完整齐全,按照规定做好登记。转出的档案或档案材料,应按统一规定的党员档案材料通知单详细登记,并随档案一并严格包封,骑缝应加盖公章或贴密封签。

支部委员汇报了支部党建案例的内部征集情况,在本学期进一步加强支部以及党建品牌工作案例的总结,体现样板党支部践行“七个有力”的成效。随后支委会成员一同商讨了样板党支部案例视频材料汇总的各项事宜,对照全国高校“百个样板党支部”创建目标与具体要求,推进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进程。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