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青春逐梦 扬帆起航”——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为了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凝聚支部党员情感,展现支部人文关怀,促进支部党员传承优秀毕业生党员的优良品质,激励他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奋进,使支部精神“薪火相传”,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

学院教师代表、支部党员代表共同为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颁发纪念品。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准备的毕业纪念品是一枚写着祝愿的书签,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人生未来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支部精神与价值观融入血液,时刻秉持太原理工大学“求实创新”的校训,践行自己青春誓言。“百廿太理 赓续奋斗”,支部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承载着母校的希望,勇扛时代责任,锻造过硬本领,开创奋进人生,青春逐梦,扬帆起航。

始于己亥,别于壬寅,荏苒光阴似流水,物换星移几度秋。求学时光很短,人生之路很长,毕业生党员们满怀深情,用视频与文字记录下学生时代的感悟,与支部党员们共勉,站好党员的最后一班岗。

毕业生党员们虽然已离开校园,但是支部希望广大青年党员要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寄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