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点击:[]  作者:任春光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66日在电机馆党员之家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小组长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与会研究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共青团百年荣光靠一代代青春向党的跃进青年书写光辉篇章,作为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研究的青年学生,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将个人理想与伟大复兴事业紧紧相连,锤炼本领,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