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立足“七个有力” 谱写崭新篇章——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18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为了进一步夯实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管理的规范性,彰显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提前谋划,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呈报上级党组织批复后于2022617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支部委员换届事宜。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委员换届程序进行。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持。

会议伊始,上届支委会向支部进行述职汇报,汇报中全面总结了上届支委任职期间支部建设与活动开展等情况,上一年度支委会积极组织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优良的成果。然后由支委会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宣言以及工作计划,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对岗位职责的理解。最后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向支部作出郑重承诺,将竭尽所能完成支部各项工作,为支部党员服务,学习上届支委的工作经验,传承支部精神,立足“七个有力”,推动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

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了支部建设推进会,明确了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要求与目标,他指出作为样板党支部的支委,更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弘扬支部特色,持续加强支部建设。新一届支委要继续完善支部工作制度,凝练支部典型工作案例,发挥主动性,积极开展支部各项活动。“百廿太理,求实创新”,作为百年名校的学子,传承民族千年文脉,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继续立足“七个有力” 谱写崭新篇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