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山西晚报报道我院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

日期:2022年07月29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山西晚报以“全国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什么样?”为题,报道了我院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案例以及全国高校“百个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中的经验。从中国南极内陆考察的开端,到首次登顶南极冰盖最高点,从雪地车跨越海冰上站,到我国南极内陆第一站昆仑站的建成……都有支部党员的身影,他们真正实地践行了“南极精神”。近年来,支部共7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累计12人次入选中国南北极考察队,圆满完成了预定科研任务。

党建引领,为国铸器,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传承和弘扬“南极精神”,发挥好党建对科研工作的引领作用,续写着山西极地科考这篇文章,这就是山西“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模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