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作者:陈俊先 来源:


2022926日下午,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重点围绕“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和“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两个主题学习。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对两个主题领学,首先重温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强调了我国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对于各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保持“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的信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维护和巩固我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在党中央统一决策部署下,实现“双碳”目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作为青年研究生党员,我们应从专业研究与历史使命出发,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自觉性与参与双碳建设的积极性。

经过集中讨论学习,全体研究生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持之以恒地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坚定维护各项防疫工作,响应“双碳”目标建设,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