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点击:[]  作者:韩晓明 来源: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自动化系全体党员在家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多种媒体收看了这一盛况,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学校的新业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为新时代献礼。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