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热能系党支部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  作者:张立芳 来源:


2023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支部党员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党性修养。412日,热能系党支部在热能馆204开展了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热能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制度,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交流各自的心得感悟。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有效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尤其在工作中要始终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社会氛围,教学过程中,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更加牢固地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积极宣传者和坚决捍卫者。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