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  作者:侯婷 来源:


20234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广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我院于410 -15日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学院通过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发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识以及学院相关活动安排。

学院通过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活动,以观看视频、主题讲座、讨论等多种形式,面向全院党员、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进行《国家安全法》教育,共同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的主题、制定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识别破坏国家安全的不法行为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做法。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广大学生全面学习了国家安全的内容,更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有效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丰富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