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20234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电工及实验党支部于2023414日下午在电力学院223会议室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惠英主持。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党日活动各种途径学习了安全知识,会后全体党员都写了学习体会。大家深切感知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密切相关,纷纷表示要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观点,达到“要我安全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要掌握一些日常的安全防范知识,明确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才能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