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与省委老干部局青年干部联学共建促领悟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4月27日,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太原理工大学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受邀与省委老干部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了迎“五四”联学共建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岳卫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太原理工大学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左广宇及党员代表生动分享了参与极地科考的工作感悟,现场阐释了“爱国、求实、创新、拼搏”南极精神的深刻内涵,交流了学研、科考、党建相融合的“1433”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山西老年大学和山西老年杂志社青年干部代表心怀为老之心,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强化理论武装、立足岗位建新功等方面交流了心得感悟。通过跨界交流思想碰撞,青年同志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奠定思想基础。


岳卫东向局系统青年同志们和来参加联学共建的太原理工大学的老师、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青年干部在工作中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善作善为给予充分肯定。岳卫东强调,青年干部要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持之以恒修正完善自我。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支部今后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党员深化教育实践,推动了党建工作创新。未来开展更多的共建活动,实现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