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张嘉杰“热工教学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716日下午,张嘉杰“热工教学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电机馆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秦晓怀、副主席寇子明、董红、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副院长王淑红、张嘉杰等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郭春耀主持。

仪式上,寇子明介绍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创新工作室的文件内容、太原理工大学青年教师竞赛获奖选手奖励办法的规定,宣读命名张嘉杰“热工教学创新工作室”的决定。随后秦晓怀为张嘉杰授牌。

吉育峰代表学院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达感谢,对张嘉杰团队获得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对热工教学创新工作室未来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积极推进课程改革,潜心研究课程内容、教学方式,努力打造一流本科精课。二是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用心打造育人精品课程。三是希望团队老师以德立教、以身示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四是希望教学团队能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更多的老师成为教书育人的楷模。

秦晓怀谈到,未来应该将青教赛与成立创新工作室、青年教师的发展充分结合,在更大范围内起到带动作用,让教师在工作上更有获得感、成就感。青年教师要能够守住初心,在坚持、坚韧、坚守中取得成绩。同时他表示校工会将继续坚持依靠基层、服务基层、发展基层、壮大基层的理念,全力支持工会会员的发展。

张嘉杰对校工会、学院领导、团队教师在竞赛上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汇报了当前热能教学工作室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并且从开发线上课程资源、建设省级一流课程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室未来的规划。

创新工作室的成立是对我院教师创新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打造更多具有先进性、专业性、创新型的工作团队,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将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