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喜获学校学科建设专项经费支持

日期:2012年11月08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2012年10月19日,太原理工大学2013年度学科建设项目评审会议在逸夫楼召开,会议由“211办”主持,评审专家由副校长、副书记、院长及所长们等12位专家组成,参评项目32项,每个项目的最终得分为项目负责人互评分数和本次会议的专家评审分数之和。经过激烈、严格的答辩和讨论,本次会议共评出理工科8个项目和人文社科4个项目予以资助。

        我院热能工程系主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带头人马素霞教授申报的学科建设项目《清洁高效能源利用和节能技术及其装备研制》得分81.3分,位列理工科第6,获得2年期资助,资助经费110万元,这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首次获得的学科建设经费支持,它将为清洁高效能源利用和节能技术开发提供经费保障,对加快该学科发展具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