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5月19日上午,由太原理工大学与山西省电力公司联合组建的“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太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国科学院周孝信院士、太原理工大学科技处王云才处长、太原理工大学电力学院院长韩肖清教授、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科信部杨杰主任、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亢银柱院长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多位专家学者。

此次大会汇报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内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果,并就实验室发展规划与开放课题进行了审核,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大会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孝信院士主持。

此次大会对微电网协调控制研究与应用、微网环境下储能应用关键技术研究、新能源发电中变流器及电能质量问题研究以及大规模新能源接入的电力系统可靠性评估及风-氢-煤多能耦合关键技术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为实验室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将使得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明确发展方向,继续开拓创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