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煤矿电气设备与智能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两项科技成果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日期:2015年05月12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5月10日上午,山西省科技厅组织关专家对我院“煤矿电气设备与智能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主持完成的“矿井主排水监测监控系统”与“设施农业温室大棚自适应控制系统”两个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由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教授等七位知名专家组成。出席鉴定会的还科技厅成果处、教育厅科技处及我校科技处等相关领导。

两个项目分别涉及矿业和农业两大领域,都是针对制约生产自动化技术发展的瓶颈问题而提出的,项目的研制成功攻克了多项关键技术,产生了一批具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形成了两大系列近十种产品,提高了两大领域生产自动化与智能化水平,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鉴定会上,项目负责人宋建成教授和田慕琴教授分别对所负责项目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的研制工作报告,审阅了鉴定资料,观看了产品演示,经质询讨论,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定,两个项目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建议进一步推广应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