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田宗忠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应我院邀请,美国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田宗忠教授来院进行了《美国交通信号控制现状及未来动向》的学术报告。

2019612日下午4:30-6:30,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会议室,美国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田宗忠教授为大家进行了《美国交通信号控制现状及未来动向》的学术报告,我院、山西省照明协会、山西省电气传动及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山西省“1331工程”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城市照明数据共享与公共服务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50余人参加了学术讲座。




田宗忠教授现任美国内华达大学里诺终身正教授,博士生导师,先进交通教育与研究中心(CATER)主任。同时也是天津城建大学特聘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讲习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巴渝学者特聘教授。田教授拥有二十多年的研究、执教和咨询经验,曾任职于得克塞斯交通研究所,主要研究交通信号控制配时,无信号控制交叉口通行能力,交通安全,匝道控制,高速公路与城市路面交通系统协调控制和交通仿真应用。积极活跃于多个国际学术机构组织,任世界交通组织(WCTRS)领域C(城市交通管理,运营,和安全)主席,Case Studies on Transport Policy 杂志副主编。TRB道路通行能力委员会成员,TRB信号控制委员会成员,曾获美国交通工程师协会(ITE1997年度青年咨询家奖。共发表SCI论文近80篇,信号控制专著两本。主持并参与多种国际学术会议。



信号控制是交通工程的一个重要分支,也是最接近实践和改善城市交通运营最有效的手段之一。田教授从信号控制基础出发,让听众学到和理解一些信号控制的基本概念,然后结合各种案例,就目前信号控制方面的关键问题和挑战进行阐述,并展示新技术和工具的实地应用,最后就未来信号控制的发展进行展望。田教授同与会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互动,就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整个报告在紧张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术会议由我院、山西省照明协会、山西省电气传动及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山西省“1331工程”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城市照明数据共享与公共服务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