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程时杰院士一行到我院交流考察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程时杰院士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吉育峰对程时杰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韩肖清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概况,并对山西省能源革命试点改革相关情况做了说明。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文劲宇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评估情况、各重点团队的研究方向。他表示,愿意加强与我院深度合作,共同携手,为山西能源革命和经济转型贡献力量。

随后的交流中,学院参会人员针对交流内容分别作了说明和介绍,双方就大同市人民政府、晋能集团、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共同成立研究院,推动绿色经济发展进行了探讨。双方交流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为共同促进山西能源革命转型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前,程时杰院士一行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进一步加深了对我院的了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