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日期:2012年06月27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6月26日上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9101教室召开2012届毕业生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党委副书记来志斌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学院2012届毕业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赵惠民书记向201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途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来志斌副书记指出,毕业生们应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组织好办理好各项手续,保证同学们按时序离校;同时,希望同学们善始善终,严守纪律,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每个同学安全、文明、顺利地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

    本次毕业生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毕业生们明确了毕业中的各项注意事项,使学生们能够顺利毕业。利于促进毕业生明确今后目标,和择业就业问题,并为之不断奋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