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第一期团课培训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扩大团组织的影响力,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317日,我院举行了2019年第一期团课培训,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安晓艳做了题为“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的讲座,她从少年青春理想、高校就业出发,针对共青团干部的心理素质和人格素质以及共青团干部的创新素质作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学生要奋斗当下、把握未来,并寄予了美好期许和祝福。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刘富龙做了题为“大学的事和未来的你”的讲座,他希望大学生“抓住学习,做新时代人才;抓住机遇,提高个人能力”,积极规划大学生活、职业发展,并为此不懈奋斗。

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批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校史馆,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校认同感和自豪感。

晚上,全体参训人员在电机馆3100准时参加了团课考试。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党团知识、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而且认识到了明确的大学目标、积极的学习态度、不懈的努力奋斗对自己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