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筑梦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引航论坛”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发挥辅导员工作室引领作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52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主办,我院筑梦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主题的“引航论坛”活动在土木工程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我院、土木工程学院、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的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我院团委书记秦晓婷结合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学习交流情况,分享了该校“先进的工作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行动”等三方面学生工作经验;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志愿者服务引航、地大隧道;华中科技大学的师生服务中心;武汉大学的思政超市等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项目的设计理念、日常运转、取得效果等内容。

交流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提出借鉴之处,并立志成为一名有理想、有品性、有专长、有创新的学生工作者。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