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家风教育探索研究基地工作推进暨辅导员理论学习会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114日,我院家风教育探索研究基地工作推进暨辅导员理论学习会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学工办主任、基地负责人侯婷及全院辅导员参会。

会议梳理、回顾了201710月基地获批以来开展的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基地建设和发展面临的制约和瓶颈,要求基地成员对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建设标准》(试行),在推动基地传承性、特色性、持续性、实效性和示范性建设上广开思路,积极实践,切实发挥基地在弘扬优良家风,坚定文化自信、培育时代新人方面的积极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923日在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

吉育峰做总结发言,希望全院辅导员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紧密围绕校院两级学生工作的重点和实际,密切关注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行为习惯养成、综合能力提升等关键问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积极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规范管理、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