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期微团课顺利开展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加大我院团学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及“活力提升”工程的推广力度,2019113日晚,我院开展了第二期微团课活动。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与了活动。

学生会副主席罗一鸣就“如何在大学提升自己?”这一问题展开论述,并提出了五点建议:1、动脚2、动心3、动手4、动脑5、动口。通过以上五点全方位提升自己。

学生会副主席张润达从“恰谈学习方法”的角度展开讲解,结合自身的故事提出了五点学习方法:1、目标激励学习法2、统筹计划学习法3、兴趣引导学习法4、高效率学习法5、刨根质疑学习法。五种方法有机结合,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

科协副主席张壮壮以南苏丹维和烈士杨树朋和李磊的感人故事为背景引出了“中国蓝盔,热血维和”的主题演讲,号召我们崇拜英雄,向英雄致敬。

小故事讲述大道理,通过微团课的举行,使我们电力学院的学生可以紧跟党的步伐,坚持崇高理想追求,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成长为新时代的好青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