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系列微团课正式启动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对我院团学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及“活力提升”工程的推广力度,我院决定从1027日起,定期开展面向全院学生的微团课活动。

第一期微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秦晓婷带头开讲,她以“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结合自身实例向我们讲述她与党的故事;团委副书记董子旭、科协主席张涛、学生会主席依次从“践行品质,奋斗青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以及“交往知心朋友”三个方面介绍何为当代新青年,当代新青年应该怎么做以及如何交友维系关系。

微团课以立德树人为主线,旨在通过团委书记、学生干部率先讲,广大团员逐步讲的方式,不断提高全院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创造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把大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小故事讲清大道理,微团课释放大能量”,相信通过学院的微团课系列活动,会有更多电力学子主动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励志做有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