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家风教育基地开展“书画家风”文艺创作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点击:[]  作者:侯婷 来源:

920日,我院家风教育基地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书画家风文艺创作活动。家风教育基地为有兴趣、有意愿、有基础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开放了场所、提供笔墨纸砚供大家互相交流、集中创作。

2020年暑假,家风教育基地下发《关于征集诚信主题的书画、文学作品的通知》,此次书画家风文字创作既是对前期工作的延续,也是在校园封闭环境下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的一项活动,既为有一定书画基础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机会,也为同学们有意识的去认识家风,思考家风进行了思想启蒙。

经过假期的作品征集以及此次文艺创作活动,家风教育基地共收到书法作品 36件,绘画作品5件,文学创作39份。之后,基地将会对征集到的各类作品开展评选,并集结成册。

我院家风教育基地于201710月成立,是学校首批获准建设的“双十工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基地以传承优良家风为载体,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家校教育质量、润泽时代新人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