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点击:[]  作者:孙龙龙 来源:

为及时了解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难题,帮助大学生顺利毕业就业,318日上午,我院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学工办主任侯婷、就业专员孙龙龙、毕业班辅导员、各毕业班班长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婷首先简单分析了一下今年的就业形势,通报了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各毕业班辅导员就本班同学的升学、签约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学围绕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技能提升、就业岗位匹配、就业政策解读和考研升学支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关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春耀做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两次调度会议的具体安排,尽快梳理学生提出的各种就业难题,树立目标导向,通过整合校内外资源,推动各部门协同,加强就业指导教育,努力破解制约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各类问题,对目前仍未就业的学生,做实做细做深就业重点帮扶,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