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校排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并大力推动群众体育,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推动校园体育活动。按照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全年工作安排,10月18日在虎峪校区操场,我院与建筑学院展开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

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我院以26:24和25:16连胜两局的成绩取得胜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