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27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自我院勤工助学助理岗位开设以来,极大地提升了各个办公室的工作效率,保障了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勤工助学岗前培训是满足学生自身需求、优化勤工助学工作流程、提高勤工助学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

2021926,我院2021~2022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在学院楼206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主持,辅导员和各办公室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郭春耀从勤工助学概况、岗位管理措施以及工作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经过本次培训后,各位助理对自己的岗位以及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意识到身为学院助理的责任与担当。

参加培训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在补贴家用的同时,还能提高自身的工作技能。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锻炼本领,提升自我。

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作为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的重要载体,不仅帮助学生了解岗位工作内容,同时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促使其更好地投身各办公室管理服务育人实践,通过实践应用不断锻炼成长。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