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级电气专业举行班干部会议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巩凡逸 来源:

924日,2020级电气专业辅导员史有强在电机馆223举行班干部会议,2020级电气专业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问题展开讨论:第一,大一各班委为班级做过对自己比较深刻的事情。第二,在开展班级活动工作中的经验总结和思考。第三,你认为什么样的班干部是同学认可的好班委。各班班长、团支书依次进行了发言。在议会中,对如何提高组织能力、如何与同学相处好关系等具体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讨论。

会议最后,史有强希望大家要在工作中认真思考,发扬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为班级、为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认识,也更明确了以后工作的方向,同时也增进了师生关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