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求实学院完成2020级本科生交接工作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78日下午,我院与求实学院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2020级本科生交接工作会议。

院长韩肖清、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学工办主任侯婷、团委书记秦晓婷和2020级带班辅导员,求实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佐君、学工办主任张晓引等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肖清代表电力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之情,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分布、师资队伍、“班导师制”管理以及迎西校区的学习环境等情况,对学院今年的就业和升学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珍惜资源,从点滴做起完成目标,增长真才实学。二是希望每位同学应该从内心认为自己已经长大成人,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在生活和学业上做好规划。三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熟悉电力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

郭春耀向与会同学介绍了电力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制度、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接下来的小学期管理和后续搬迁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表示,电力学院将继续加强通专融合,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接力”工作。

武佐君代表求实学院表达了对电力学院领导一行人的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电力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交接会议是电力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中的重要环节,实现了2020级学生前后工作的有效衔接和平稳过渡,确保了之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