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点击:[]  作者:闫飞 来源:

为了持续做好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为专业发展建言献策,621日上午,自动化系在电机馆230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自动化系主任闫飞、副主任丁洁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闫飞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畅谈了各自在大学四年学生生活中的收获和感悟。各位毕业生代表针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更新、保研政策和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的最后,闫飞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对专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毕业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和自动化系的发展,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更好的发展,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为母校争光添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