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点击:[]  作者:孙龙龙 来源: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院于1029日上午,在电机馆22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杭州矽能光科技有限公司、乐雷光电(中国)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凯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诺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宇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领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广鑫灯饰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家企业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各系部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郭春耀对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签约企业和校企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各单位领导分别对本公司开展的主要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签订,校企双方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在人才培养、资源利用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拓宽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切实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郭春耀代表学院分别与各单位领导签订了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合影留念。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有力地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契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