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级电气专业开展班级学习情况汇报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作者:赵增哲 来源:


班级学风反映了一个班级整体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影响着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学习。为详细了解电气专业班级学习情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111日,在电机馆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电气专业班级学习情况汇报会议。20级电气专业辅导员史有强、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汇报了个人学习情况,以及开展的相关工作。史有强详细了解班级同学的学习状态、课程难度、四六级准备情况等。他简单介绍有关留级学生情况,并提醒学习委员与留级学生完成学习工作交接。

会议最后,史有强希望各班学习委员不拘束于本职工作,多开展一些促进学习的工作,在班级学习方面贡献力量。希望各班共同努力,形成良好的班级学习风气。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