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作者:张国栋 来源: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生涯导航”教育计划,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从113日起,我院举办“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为学生分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

我院根据不同专业、年级,分别邀请教师,在大二年级开设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为强化学生生涯规划理念,培养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掌握生涯规划的方法,充分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环境,明确职业目标;在大三、大四年级开设就业指导讲座,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熟悉学校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及时获取社会职业信息,掌握相关求职技巧,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我院“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已为近500名电力学生讲授,随后将逐步覆盖全院学生。相信在系列讲座的引导下,电力学子定会在了解职业的基础上,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科学谋划未来职业发展,为个人成长与成才奠定良好基础,为祖国的发展建功立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