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专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1110日,我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学工办主任侯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婷主持。

会上,学院各辅导员依次对前半学期所负责的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奖助贷、就业指导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专项工作提出了计划。

侯婷就各位辅导员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一一进行讲评,指出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她希望各专项负责人把工作做细、做实,创新工作形式、理清工作思路、讲究工作方法、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郭春耀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辅导员,一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二要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夯实专项工作基础,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真正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要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会上还就近期学生工作中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安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