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强体魄、迎新生”秋季篮球赛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锻炼,增强体质,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也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体活动,达到提升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培养团队精神的目的,我院于1018日至1115日在迎西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强体魄、迎新生”秋季篮球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挥汗如雨,为了各自的队伍拼尽全力,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奋勇争先是他们的名片。赛场中,裁判员以自己的专业素养,认真负责地判断着每一个球,力求比赛公平公正。赛场下,每一位观赛者激情澎湃,大声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

最终,D4队电气s19011902夺得冠军,B1队自动化19051906荣获亚军,A4队能源20022003获得季军。同时,李鑫龙同学荣获本季篮球赛的MVP、陈斌杰同学获得“得分王”称号。

近年来,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不仅在学术科研方面成果显著,也更加重视学生的文化娱乐活动。此次比赛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