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点击:[]  作者:侯婷 来源:

日前,教育部2021年第十五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评奖结果在大赛官网公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5支代表队获自由探索赛项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获离散行业自动化赛项二等奖两项,获流程行业自动化赛项二等奖一项。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全国总决赛8个赛项皆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

第十五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自20213月启动,全国共有700多所高校、5998支队伍、近2万余名师生参加了由36所院校承办的22个分赛区的初赛。我校共组建了26支代表队参加三个分赛区五个赛项的初赛,共获得特等奖四项,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十项,三等奖两项。根据大赛组委会制定的晋级规则,共有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其他210所高校的415支队伍同台竞技。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是我校认定的S级大学生竞赛项目。大赛创办于2006年,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是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竞赛之一。我校是大赛全国初赛承办高校之一,至今已成功承办过七次西部一赛区竞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