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作者:刘莎莎 来源:

1210日,我院研究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以丰富研究生文体活动为宗旨,通过比赛的形式展现了各实验室团队的风采。同学们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的同时,锤炼了意志品质,发扬了团队精神。

本次比赛共7支实验室代表队参赛,为了集体荣誉,每位参赛队员拼尽全力,奋勇争先。哨声吹响,绳子瞬间紧绷,同学们紧紧地抓着绳子,卯足了劲往后拉。观赛同学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激烈又温馨。

队员们在场上展现了顽强的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极地海洋代表队夺得冠军,中区实验室代表队荣获亚军,电力系统代表队获得季军,本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近年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不仅在学术科研方面成果显著,也更加重视学生的文化体育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参与体育健身,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