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勤工助学岗前培训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工作全面系统的了解,促使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得到锻炼,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我院于2021318日在学院楼206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主持本次培训,辅导员及各办公室助理参加培训。

培训中, 郭春耀详细讲解了校内勤工助学宗旨、岗位设置情况、基本要求、考核管理办法以及其他常见问题。同时,郭春耀积极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出进一步强调。他还提出“如何处理勤工助学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这一议题进行讨论,引导学生们更合理地安排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以及排解自身的压力。最后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务实,在勤工助学劳动实践中提高实操技能水平,在劳动实践中形成独立自主的人格,自立自强的品质。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岗位的工作要求更清晰了,对于自己的工作任务也更明确了,自己也会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工作中,相信自己可以胜任助理这份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