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年终述职大会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加强其责任意识,我院于20211231日在学院223举行了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年终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主持会议,院学工办主任侯婷、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办公室助理参加会议。

各办公室助理结合日常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学工办助理白晨宇谈到自己对工作的适应力逐步増强,对后期安排的工作已得心应手,但工作中仍存在不足,工作细心度仍有所欠缺,工作效率也有提高空间。党政办助理孙晓鹏对自己的工作做出了详细汇报,并在发言最后表示自己的课余时间利用的更加充分了,整个人对于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清晰了,这段做助理的经历将成为他难忘的一段大学回忆。在述职过程中,大家既报告了工作情况、工作中的收获,又直面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做出反思、提出改正方法。

述职结束后,郭春耀对各办公室助理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他指出,各助理均有着极高的工作热情与扎实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始终坚持严谨认真、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协助配合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