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为了更好发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网络的作用,推动完善“四位一体”心理健康防控体系,促进本学期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别是2022级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进行,33日上午,我院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郭春耀强调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各位辅导员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掌握好学生的情况,要把学生心理预防与干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心理专员杨慧瑶对本学期心理重点工作、心理健康防控制度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对学生谈话工作机制做了进一步的规范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强化辅导员对学院二级心理防控工作的责任意识,优化心理排查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