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科竞赛宣讲会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点击:[]  作者:侯婷 来源:

312日,我院在电机馆223举办学科竞赛宣讲会。宣讲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侯婷主持,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武培雄主讲,线上线下共270余人参会。

侯婷向同学们分享了我校在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取得的佳绩,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性政策做了全面解读和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的支持政策和优势资源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

武培雄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学科竞赛的现状,“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赛事介绍、赛项设置以及参赛指南。温甜宇、蔡雨茁、杨哲涵三名同学就以往参赛的经验做详细的介绍,为参会同学提供了一些参赛的学习规划以及学习方法。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是我校认定的S级竞赛。日前,2022年第十六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发布开赛通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作为大赛的校内组织单位,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我校120周年华诞献礼。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