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勤工助学岗前培训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勤工助学岗前培训是提升学生能力素质,规范勤工助学工作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工作的全面了解,促使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得到锻炼,以及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加强其责任意识。2022315日,我院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在学院楼206举行,培训由院勤工助学负责人史浩琛主持,各办公室助理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史浩琛详细讲解了校内勤工助学宗旨、学院岗位设置情况、基本要求、考核管理办法以及其他常见问题,并对助理的日常工作,如协助老师处理部分日常事务包括收发文件、事项传达、报送资料等,做出了具体解释。他提出,各助理均要有极高的工作热情与扎实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始终坚持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协助配合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岗位的工作要求更清晰了,对于自己的工作任务也更明确了,自己也会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工作中,相信自己可以胜任助理这份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