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级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学习效能分析会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推进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各年级各专业的学风管理,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328-30日,2020级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分批次举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习效能分析会。会议由20级电气专业辅导员史有强主持。

针对上学期的学业成绩,会前形成学习效能分析报告。就各科成绩进行横向、纵向比较,各门课程的各分数段、平均分、挂科率等以班级和年级为单位进行分析比较。会上,史有强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向班级同学详细解读了上学习期的各科成绩,各班四六级通过情况。成绩优异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

他对学业预警的同学进行提醒,同时介绍了我校关于毕业和学位授予的相关要求和条件。就各班的学风情况、出现的学习问题等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如何建设班级学风进行安排。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意义、树立学习信心、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会后,他就学校的疫情管理、校庆等内容与班级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